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08 12:38:02

四川瀘定地震增至82死 至少35人仍失蹤

分享:
四川瀘定地震增至82人死亡,至少35人仍失蹤。(新華社圖)

四川瀘定地震增至82人死亡,至少35人仍失蹤。(新華社圖)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6.8級地震,據內地傳媒報道,截至今早8時,死亡人數增至82人,其中甘孜州瀘定縣有46人死亡,雅安市石棉縣亦有36人遇難,另超過270人受傷,當中危重傷4人,重傷62人,至少35人仍然失蹤。

企業藝人陸續捐款

為了協助當地災民,不少企業和藝人陸續作出捐款,當中蘋果CEO庫克(Tim Cook)昨日在微博表示,蘋果將捐款支持四川救援和重建工作。在救災工作方面,四川甘孜和雅安地區經搶修後,近八成用戶已恢復供電。石棉縣早上搶通連接王崗坪鄉和草科鄉的應急通道,讓救援車輛通行。

四川甘孜州瀘定縣周一(5日)中午發生黎克特制6.8級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震央位於海螺溝冰川森林公園,周邊多個鄉鎮都有建築物損毀、山泥傾瀉、大石斷路等,部分地方水、電、交通及通信中斷,成都、重慶、陝西西安等地亦感受到強烈震動。

救援人員抬着一名從瀘定縣得妥鎮灣東村疏散出來的受傷村民,準備通過直升機將其運出。(新華社圖) 消防救援隊員在四川石棉縣幫助村民清理廢墟。(新華社圖) 四川眉山消防救援隊隊員在雅安市石棉縣王崗坪彝族藏族鄉幸福村二組,幫助村民在倒塌的房屋中找尋物品。 在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磨西鎮附近,四川省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隊的救援人員轉移被困羣眾。(新華社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