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12 15:47:00

四川高中操場地陷15師生墮化糞池 校方:已供新衫新鞋(有片)

分享:
四川高中操場地陷15師生墮化糞池,校方:已供新衫新鞋。(微博)

四川高中操場地陷15師生墮化糞池,校方:已供新衫新鞋。(微博)

內地四川一間高中發生地陷事件。校內的操場水泥地面周日(8)突然塌陷,14名學生懷疑閃避不及,墜落1.5公尺深的化糞池中,其後所有學生平安脫困均無受傷,校方也提供新的衣服、鞋子更換。

綜合「紅興隆人民法院」及「央廣網」等報道,現場是四川眉山仁壽縣華達綜合高中的操場,在8日上午約7時半,因不明原因發生地面塌陷,14名學生跌落化糞池天坑後大聲求救,網上影片顯示,教師見狀隨即搬來多條長梯放入天坑,救起被困學生。

教師搬來條長梯放入天坑內救起學生。(微博)

教師搬來條長梯放入天坑內救起學生。(微博)

唯一受害教師想救學生卻掉進坑裡

校方表示,所有掉進坑裡的人經檢查都沒問題,並提供所有學生新的鞋子、衣服。所有人身體圴無大礙,12名學生已返交上課,2名學生留院觀察,校方已全面展開安全隱患排查整改。仁壽縣教育和體育局則指出,具體的塌陷原因仍在瞭解中,唯一受害教師當時想救學生,自己卻也掉進坑裡,目前已對全縣所有學校進行化糞池安全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