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02 10:41:00

國安部中英雙語發文 要求立即停止對中國「賊喊捉賊」式污蔑抹黑

分享:
國安部中英雙語發文 要求立即停止對中國「賊喊捉賊」式污蔑抹黑。(資料圖片)

國安部中英雙語發文 要求立即停止對中國「賊喊捉賊」式污蔑抹黑。(資料圖片)

中國國家安全部以中英語發文,要求立即停止對中國的污蔑抹黑和網絡攻擊。

文章說,美國出於地緣政治目的鼓動其主導的「五眼聯盟」編湊散佈各種中國黑客威脅的虛假資訊。近日,美英政府合謀誣陷所謂「同中國政府有關聯」的黑客組織對其實施網路攻擊,並發起無理單邊制裁,這是典型的「賊喊捉賊」式污蔑抹黑,是將網絡安全問題政治化的惡意操弄,嚴重侵害中方合法權益。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堅決反對,敦促相關方面立即停止,並將採取必要措施堅決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胡潤富豪榜2024首10位中國富豪名單

增強網絡安全防禦能力 有力捍衛國家主權

文章表示,面對嚴峻複雜的網路安全形勢,中國國家安全機關會同有關部門防範應對網絡安全領域的重大風險挑戰,依法嚴厲打擊境外勢力對中國開展網絡攻擊、資料竊密以及危害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和重要資訊系統安全的違法犯罪活動,不斷增強網絡安全防禦能力,有力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

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中國國家安全部以中英語發文,要求立即停止對中國的污蔑抹黑和網絡攻擊。(網絡截圖)

中國國家安全部以中英語發文,要求立即停止對中國的污蔑抹黑和網絡攻擊。(網絡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