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8 15:53:57

外交部新任發言人林劍 首日主持記者會

分享:
在北京,外交部今日(18日)由新任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林劍首次主持例行記者會。(央視新聞)

在北京,外交部今日(18日)由新任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林劍首次主持例行記者會。(央視新聞)

在北京,外交部今日(18日)由新任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林劍首次主持例行記者會。發言人毛寧於記者會舉行前介紹,林劍將作為外交部第34任發言人,指他在外交部工作25年,有較為豐富的外交經驗和良好的溝通能力,希望大家像支持她和歷任發言人一樣,支持林劍的工作。

發言人毛寧於記者會舉行前介紹,林劍將作為外交部第34任發言人。(影片截圖) 在北京,外交部今日(18日)由新任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林劍首次主持例行記者會。(央視新聞) 在北京,外交部今日(18日)由新任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林劍首次主持例行記者會。(央視新聞) 林劍是外交部第34任發言人。(網上圖片)

第34任發言人

林劍向在場記者表示,在新崗位上,將向前輩和同事學習,並同他們一起共同努力,竭盡所能及時準確闡釋中國外交政策理念,期待在今後日子裡同大家真誠溝通、良好合作,共同促進中國和世界更好的相互了解與合作,幫助世界更好地理解新時代中國,為促進世界的和平與發展做出積極努力。

林劍於1995年從武漢外國語學校畢業,保送到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系,畢業後被外交部選派到丹麥留學,後被派往駐丹麥大使館政治處。他亦擔任過駐波蘭使館政務參贊、外交部歐洲司參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外事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目前外交部新聞司司長由部長助理華春瑩兼任,副司長為汪文斌、毛寧、胡鍵、蔣小燕及林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