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19 15:53:35

大熊貓「京京」「四海」抵卡塔爾 料世界盃開幕前見客

分享:
大熊貓京京抵達卡塔爾。(互聯網) 大熊貓四海抵達卡塔爾。(互聯網) 運載一對大熊貓抵達卡塔爾的機師,在駕駛艙向窗外舉起大熊貓公仔,並揮動中國及卡塔爾國旗。(互聯網) 四海日常吃竹照。(新華社) 京京日常吃竹照。(新華社) 大熊貓四海和京京從四川啟程,前往卡塔爾。(新華社)

四川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雅安基地的大熊貓「四海」和「京京」,今日抵達卡塔爾首都多哈,成為首對旅居中東國家的大熊貓。

央視:為本屆世界盃增添更多中國元素

3歲的雌性大熊貓四海和4歲的雄性大熊貓京京,隨後被轉送至新居——多哈以北豪爾市的豪爾公園大熊貓館,進行為期3周的隔離、檢查。央視報道,大熊貓館預計在卡塔爾世界盃開幕前向公眾開放,「為本屆世界盃增添更多中國元素」。

根據兩國達成的大熊貓保護研究合作協議,四海和京京將旅居卡塔爾15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