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26 17:01:59

大陸粉絲買台北巴士廣告應援泰星 掀兩岸網民罵戰

分享:
受爭議的廣告字句。(互聯網) 台北巴士車身廣告實際出現的字句。(互聯網)

人氣泰國BL電視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6名主要演員月底將到台北舉行兩場表演,其中Nodt(諾庭)的大陸粉絲團日前在Twitter宣布,已買起台北「信義幹線」巴士車身廣告位,在本月25日起至下月7日為諾庭應援。不少台灣網民發現該粉絲團公開的廣告效果圖後,都對上面的簡體字「中國歡迎你」特別敏感,與大陸網民掀起罵戰,甚至找台北市議員協調。目前涉事巴士車身廣告已遮蓋「中國」二字,簡體字則保留。

Ad Block

台灣網民嗆「請回自己家買廣告」

台灣網民紛紛在該粉絲團帖文底下留言,「請回自己家買廣告謝謝」、「中國的應援怎沒在中國宣傳」、「笑死我都不知道祖國可以看耽美(BL)欸,我生在台灣我好驕傲喔!台灣甚麼都能看」、「同志,耽美和翻牆都是犯法的」、「以追星之名將集資資金外流給台灣資助境外勢力,已截圖通報」、「那麼愛國就不要上推特啊」、「怎麼不16位全都歡迎呢?那麼有本事,就你們說的台灣是你們的,就全包啊,捷運跟公車連同能歡迎他們的全都包」。

大陸網民反擊:台灣是中國的

大陸網民則反擊稱,「歡迎來到中國台灣」、「提醒一下,台灣是中國的,不用謝謝我」、「笑死了一大堆台毒,氣急敗壞了啊」、「台灣人真的很閒嗎?灣桑,家裡的鳳梨熟了嗎?」、「台灣有本事不要賺大陸的錢我們就投不過去了哦……在你一畝三分地老實呆著,不然到時候身份證都沒你的份」、「也沒見你掏錢包大屏……嫌棄我們說中國了,有本事就把台北市所有的公車大屏都包了別給我機會呀,沒本事就閉嘴,誰給錢誰是爹」。

Ad Block
泰國男星Nodt(諾庭)。(Nodt IG) 人氣泰國BL電視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6名主要演員月底將到台北舉行兩場表演。(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