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1 09:45:07

奈雪的茶西安店螢幕播色情片震驚顧客 店方:疑遭黑客入侵

分享:

奈雪的茶西安店螢幕播色情片震驚顧客 店方:疑遭黑客入侵

日前有消費者前往陝西西安某門市點餐,取用飲品時一抬頭就看到點餐處後方,電子螢幕上正在播放「不雅影片」,讓他好尷尬急忙向店家反映。

反映後幾塊顯示幕關閉

據《新黃河》報道,當事人洪先生於28日下午5時許,與朋友一起前往「奈雪的茶」西安盛龍廣場店消費,購買了兩杯飲品,隨後與朋友坐在店內飲用,卻赫然發現他們店內正在播放情色片,讓他大為震驚直呼:「沒想到大庭廣眾之下播放不雅視頻,實在令人尷尬。」

洪先生表示,事發當時,該店店員因為背對電子螢幕,因此並未發現播出內容異常,而他在發現該情況後,隨即在「奈雪的茶」點單小程式上向對方客服人員反映:「大概幾分鐘後,店裏幾塊顯示幕就一起關閉了。」

西安奈雪:已報警

另據《紅星新聞》報道,西安奈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回應稱,已經報警,正在調查事件起因:「懷疑有人黑(駭)進電視網絡,正在排查監控。」

「奈雪的茶」官網介紹,奈雪的茶創立於2015年。2021年6月30日正式在港交所掛牌上市。目前,奈雪的茶已覆蓋內地近100個主要城市,門店數量超過1200家。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