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5 16:30:00

學校餐廳食到有毛露白牙老鼠頭? 校方送驗竟是「鴨脖子」

分享:

大陸江西一所技職學院傳出有學生在校園餐廳吃到「老鼠頭」。(圖/翻攝微博)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導

校園食品安全向來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大陸江西一所技職學院傳出有學生在校園餐廳吃到「老鼠頭」,相關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異物「帶毛露白牙」十分嚇人,校方獲知後隨即報請化驗,結果近日出爐竟然只「鴨脖子」。

當局進行檢測證實為鴨肉

綜合陸媒報道,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一名男學生在餐廳用餐時,發現疑似老鼠頭異物,他當場使用手機拍攝影片,並詢問了餐廳工作人員,但對方反復強調這個異物其實是鴨肉,男學生1日將影片上傳網路,迅速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校方迅速要求立即組織封存相關攤位食物,並同步開展調查處置,南昌市高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接到情況報告後,第一時間派出執法人員到校,除問詢學校工作人員、餐廳負責人、當事學生等相關人士,也對食品留樣進行採樣檢測。經過深入的調查和反覆確認,這個被誤認為是老鼠頭的異物,實際上是只是「鴨脖」,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官方微博3日晚發佈情況通報,稱當事學生已現場作出書面說明,對影片內容進行澄清。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