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3 13:45:01

安徽11月大女嬰遭寵物兔咬斷手指 斷指遺失終無法駁回

分享:

安徽11月大女嬰遭寵物兔咬斷手指 斷指遺失終無法駁回

安徽一名老婦讓11個月大的孫女離開視線兩分鐘,沒想到孩子遭家裏養的寵物兔咬斷食指,遺憾的是送醫後無法接回。

40分鐘車程最後僅用18分鐘

據《極目新聞》報道,2月27日上午,阜陽市交警三大隊接獲通報,需為一輛私家車開道,因為上頭一名11個月大女嬰妮妮(化名)要送醫急救。在交警協力之下,本來需要40分鐘的車程,最後只花了18分鐘就將女嬰送抵阜陽市人民醫院。

據悉,當天早上妮妮的祖母正在為她準備早餐,離開視線僅僅兩分鐘,剛學會走路的妮妮,就走到寵物兔的籠子前,或許是覺得小兔子可愛,她伸手撫摸。突然間,妮妮發出「哇」的一聲大哭,祖母被嚇壞了趕緊上前查看,竟發現寶貝孫女的右手食指血流不止,手指末端關節被兔子咬掉一小段。

幼童須小心接觸齧齒類寵物

一家人趕緊將妮妮送醫,到院後醫生緊急為她施打狂犬病及破傷風疫苗,並緊急安排住院治療。但遺憾的是,由於家人太過驚慌,未能及時找回被兔子咬下的斷指,因此無法進行手術。

專家提醒,看似溫順的兔子,因為是齧齒動物,牙齒其實非常鋒利。而除了兔子,幼童們也得慎防倉鼠、天竺鼠及龍貓等可愛又危險的齧齒類寵物。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