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22 13:25:16

安徽男踩爆馬桶 掀「踩馬桶」爭議:就你們嫌髒別人不嫌髒?

分享:
安徽男嫌合租單位的馬桶污糟,踩上去用,結果踩爆馬桶。(互聯網)

安徽男嫌合租單位的馬桶污糟,踩上去用,結果踩爆馬桶。(互聯網)

一些人去廁所總是嫌廁板污糟,凌空大小便或者踩上馬桶,搞到廁板/馬桶邊更加污糟,甚至踩爆馬桶!安徽合肥一名姓宋男子最近剛搬去一個合租單位,見6戶人共用一個廁所就嫌污糟,大便都是踩上馬桶。沒想到宋男月初再次踩上馬桶時,剛踩了一隻腳上去,馬桶就崩塌,碎片散落一地。

踩爆馬桶事主:太危險了,再也不敢蹲了

宋男表示,幸好沒有受傷,但踩爆馬桶的後果很麻煩,不止影響合租的鄰居去廁所,還要自己賠錢買新馬桶。宋男並對當日踩爆馬桶的情境猶有餘悸,「太危險了,再也不敢蹲了」,稱已網購了一批即棄馬桶墊。宋男又提到,自己體重65公斤。

Ad Block
安徽男踩爆馬桶後,買來新馬桶請師傅更換。(互聯網)

安徽男踩爆馬桶後,買來新馬桶請師傅更換。(互聯網)

微博網民:我超我經常踩

微博不少網民表示,「我超我經常踩」、「遇見這樣的馬桶,一直都是踩著蹲上去」、「我也踩,不踩拉不出來」、「只要是這種坐的,都是踩著上」、「我住酒店也是踩著上馬桶」。

也有許多網民批評,「為甚麼要踩?就你們嫌髒別人不嫌髒是吧,嫌髒就擦啊墊紙啊啥辦法沒有?本來不髒也給你們踩髒了」、「根本就不應該用腳踩,自以為很愛乾淨,但實際上邋遢到極致」、「踩馬桶的人活該血流成河」、「順勢就換蹲坑了唄,還裝馬桶幹嘛」、「過去十年了,依然還有人不知道蹲在馬桶上的危害,我記得以前電視上放的很多啊」、「上次看新聞一個女的踩壞了馬桶,碎片把大腿後邊劃了大口子流了好多血」。

Ad Block

網民抱怨合租人踩髒馬桶不抹乾淨

踩馬桶問題更是不少網民心頭之憤,「之前和同學合租,她們就覺得坐便的髒,然後是蹲在馬桶上上的大,屎都沾在外面了,還不弄乾淨」、「我以前也合租,就幾個妹子。每次把那個馬桶擦得乾乾淨淨的,就想著大家就可以坐下了。結果有些人吧,就直接拿腳踩在上面,踩的全是泥水。你好歹踩完了也給人擦乾淨啊,甚麼鬼」、「最煩的是合租群裡說了很多遍,上完廁所擦乾淨,公共區域衛生一起維護,然後下次去依然能看到馬桶圈上各種尿液,還有令人作嘔的固體,最後我只能搬走了」。

Ad Block

有網民更諷刺,「馬桶的設計是讓人來踩的?下次蹲坑是不是直接坐地上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