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31 16:00:00

客廳、廚房失火 屋主睡夢中被消防員叫醒後又倒頭睡去

分享:

25日,大陸浙江湖州市某社區2樓發生火災,現場火勢相當猛烈。(圖/翻攝《1818黃金眼》)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大陸浙江湖州市某社區日前發生火災,現場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不過,當消防員衝入火場時,意外發現有名男子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完全沒有發現失火了,醒來後一臉困惑地開口詢問「哥們,啥情況」,直到後來戴上眼鏡,確認四周煙霧迷漫,才穿上褲子跟消防人員逃離火場。

被消防叫醒後以為仍在夢中

綜合陸媒《1818黃金眼》等報道,25日浙江湖州市長興縣的一處社區2樓發生火災,現場燃起熊熊大火,消防員接獲通報,立即到現場搶救,並逐個對內部的房間進行排查,意外發現一名男子竟然沒有意識到發生火災,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情急之下,消防人員一把掀開男子的被子,大喊「師傅,着火了!着火了!」。男子被消防人員的呼喊聲叫醒後,卻又立刻倒頭睡去,直到不斷被搖動,才不耐煩地說「幹嘛啊」。被告知發生火警,男子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一臉疑惑地問「不是,哥們,啥情況?」,完全沒有發現屋內已佈滿濃煙,讓在場的消防員忍不住吐槽「是不是以為在作夢?」直到男子起身戴上眼鏡,發現腳底全是水,且四周煙霧迷漫才驚覺真的有火警,於是趕緊穿上褲子,在消防員的帶領下離開。

Ad Block
男子被叫醒後還搞不清楚狀況,一臉疑惑地問「不是,哥們,啥情況?」(圖/翻攝《1818黃金眼》) 消防員入內排查後,發現一名男子竟然沒有意識到發生火災,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事後消防員表示,是社區的保安人員發現失火,起火地點位在客廳、廚房,破壞門窗進入後,一邊撲滅火勢一邊搜救,發現臥室有人正在睡覺,可能是因為房門隔離了大部分濃煙,男子才會沒有注意到。所幸火災沒有造成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