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16 18:55:11

小男生情人節偷媽媽鑽石頸鏈送女同學 網民笑:這小子有前途

分享:
湖南一名小女生獲男同學送鑽石頸鏈。(互聯網) 小男生母親尷尬回應,那是自己的頸鏈。(互聯網)

情人節當日不少人送花送禮物向伴侶表愛意,湖南益陽也有一位「人細鬼大」的小男生,趁情人節向女同學送上一條鑽石頸鏈,嚇得女同學媽媽馬上聯絡小男生媽媽還鏈。

女同學媽媽表示,情人節當日接8歲女兒放學時,女兒透露有男同學送了一條頸鏈給她,拒絕後對方還硬塞過來。女同學媽媽一看,覺得鏈咀上的晶石可能是真鑽石,馬上要求女兒翌日將頸鏈還給對方,自己也聯絡該名男同學媽媽,告知此事。

男生媽媽稱「送出去就不能收回」 下一秒超尷尬

男同學媽媽初時聽到兒子送了「鑽石頸鏈」給女同學,還以為是玩具,說「沒關係,送了就送了,我對我崽說,送出去的東西就不能收回」,但女同學媽媽認為禮物太貴重,拍下頸鏈照片傳送過去,男同學媽媽才尷尬表示,那是自己價值兩萬多元的鉑金鑽石頸鏈。最後女同學媽媽翌日送女兒上學時,親手將頸鏈歸還男同學媽媽。

微博網民紛紛揶揄,「誰家的小孩,8歲就會用鈔能力泡妞」、「這小子有前途」、「男同學肯定對錢沒概念,不知道項鏈這麼貴重」、「這是下定了,孩子知道以後競爭大,先下手為強」、「他是懂借花獻佛的哈哈哈」。還有網民表示,「我長這麼大都沒收過這麼貴的禮物」、「同學媽媽怕是要氣死了」、「現在小學生都比我這老阿姨過得浪漫」、「七八歲就知道給女同學送鑽石項鍊,這要再過個10年,還不把自家房子都送出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