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5 14:29:04

小米SU7|內地網民諷「米時捷」 保時捷中國總裁:好的設計心有靈犀

分享: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上月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21.59萬人民幣起步價仍吸引消費者搶購,不過這款SU7自去年曝光路試圖片起,就因酷似保時捷的外觀設計,被內地網民笑稱是「米時捷」。對於小米與保時捷高度相似的設計,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柯時邁(Michael Kirsch)昨日(14日)出席第四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期間接受內媒採訪表示,「對於小米SU7和保時捷的相似之處,我認為或許是好的設計總是心有靈犀。」

他強調在過去的75年中,保時捷一直秉承創新精神,並嚴格遵循製造標準以塑造品牌辨識度。保時捷期待與那些願意遵守相同或更高標準的企業進行公平、公正、誠實和合法的良性競爭。

柯時邁指出,保時捷很高興看到電動車產品更加重視操控和性能,消費者也能夠對車輛除了代步以外有更多維度的理解。「保時捷是純正的跑車品牌,我們一直強調標誌性的保時捷性能,這是一個系統化研發創新成果,而不是單一維度的產品表現。」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小米發布旗下首款汽車SU7。(網上圖片)

在小米上月的汽車發布會上,創辦人雷軍直言小米SU7對標的就是保時捷Taycan:「對標了3年下來,還是發現保時捷還是挺牛的,我和我們這輛車與保時捷的差距還挺遠的」,但他揚言比個幾年後,終有一天能超過保時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