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6 10:45:59

山東女銷售員一年賣170輛保時捷 否認網傳用「特殊手段」:靠真誠待客

分享:

山東女銷售員一年賣170輛保時捷 否認網傳用「特殊手段」:靠真誠待客

山東有一名超強女銷售員,在一年的時間內,賣出170輛保時捷,而她也透露,為了達到這樣的業績,自己每天都在加班,幾乎沒有任何的外出遊玩時間。

近期一名叫Molly的山東青島女銷售員,突然在網上成為討論話題,外傳她在一年內賣出了170輛保時捷,年收入達到300萬元人民幣(約332萬港元)。

澄清年薪不到180萬元人民幣

由於保時捷一台要價不斐,這樣的銷售量可說是相當驚人,因此網上議論紛紛,還有人質疑她是靠「特殊途徑」,才能取得這樣的成績。

Molly親上火線回應,她澄清自己的年收入沒有300萬元人民幣(約332萬港元),也不到180萬元人民幣(約198萬港元),自己認真工作,每天都在加班,沒有時間外出遊玩,社交平台上的所有內容也都與工作有關,此外,自己從未因為任何一筆成交訂單,和客戶外出用餐。

很多客户比銷售員更了解產品

對於自己是如何達到這樣的銷售額,Molly透露,其實很多來看車的客戶,早已擁有不只一輛保時捷,因此他們對車子的了解,一定遠比銷售員來的還要透徹,所以更多時候,這些客戶看重的是銷售員的「真誠」,而這也正是自己的優勢。

隨後網上有消息傳出,本名牟倩文的Molly,自己就是一位保時捷Macan車主,她曾經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保時捷品牌,並且熱愛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別人,這也成為她成功的秘訣之一。

而Molly的銷售實力其實早就備受肯定,她曾在去年4月中國北區的保時捷銷售競賽中獲得冠軍,並獲保時捷中國總裁及執行長柯時邁(Michael Kirsch)親自頒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