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02 17:00:00

廣州金髮女子搭高鐵霸位遭勸阻不聽 囂張掌摑警察:你敢動我

分享:

綜合香港《東網》等陸媒報導,事發於1日,該名涉事女子搭乘一班從廣州出發的高鐵,她在車廂內因佔位問題,遭到鐵路警察2次警告。影片畫面顯示,一位金髮女子態度囂張地手靠座椅,態度輕蔑地斜眼看著一名男性鐵路警察。

內地正值中秋國慶假期,不少人都選擇搭乘公共運輸出行,高鐵難免擠滿了人,也傳出了衝突事件。廣東廣州一名女子1日因在高鐵霸位,不但不聽鐵路警察的勸阻,還出手襲警掌摑對方,事發後女子被移送公安機關。綜合傳媒報道,事發於1號,該名涉事女子搭乘一班從廣州出發的高鐵,她在車廂內因霸位問題,遭到鐵路警察2次警告。影片畫面顯示,一位金髮女子態度囂張地手靠座椅,態度輕蔑地斜眼看着一名男性鐵路警察。

Ad Block
女子轉身掌摑警察。(圖/翻攝微博@月亮湖視頻)

女子轉身掌摑警察。(圖/翻攝微博@月亮湖視頻)

網民:每次長假就會出現不少這種人

該名警察告訴女子,「警告你第一次」,女子依舊不理。警察再表示,「警告你第二次」,隨後欲將女子帶離車廂,但她厲聲對警察大喊「你敢動我」,並轉身對警察賞了一巴掌。廣鐵集團相關負責人證實事件,指出該列車從佛山西站開到廣寧站,一位植姓女乘客因佔位被工作人員勸離,還在車廂內大呼小叫,警察到場後被賞巴掌,事發後女子已被送往派出所。廣鐵稱後續處理結果將據事件進展通報,並提醒旅客黃金周期間客運壓力較大,請旅客朋友自覺遵守乘車規則,防止不文明事件再次發生。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譴責女子的行為,「襲警,真刑(行)」、「能不能把這種人直接列入黑名單,每次長假就會出現不少這種人」、「襲警,一下上升到刑事了」、「該黑名單就不要手軟,乘警該追究這女的責任的也不要放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