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0 17:15:25

廣東13歲男孩性侵8歲女 官方:疑犯送專門學校訓誡教育(更新)

分享:
廣東清遠市陽山縣一名8歲女童被13歲男孩性侵,民警通知受害人家屬,由於對方未滿14歲,無法追究其刑責,決定不予立案。

廣東清遠市陽山縣一名8歲女童被13歲男孩性侵,民警通知受害人家屬,由於對方未滿14歲,無法追究其刑責,決定不予立案。

【17:25更新官方回應】廣東清遠市陽山縣政府最新通報指,針對網上有關一名13歲男孩性侵一名8歲女孩後,警方經查依法不予立案的信息,陽山縣迅速成立聯合工作組開展調查處理,經審查,13歲男孩對涉嫌強姦他人的事實供認不諱。根據法律規定因犯案時不滿14歲,不予刑事處罰,縣公安機關依法對疑犯監護人發出《訓誡書》。目前,他被依法送至專門學校進行訓誡教育,相關部門已撫慰女孩及其家屬。後續處理工作仍在進行中。

未滿14歲無法追究刑責  家屬不滿向內媒求助

內媒《澎湃新聞》周二(19日)報道,廣東清遠市陽山縣一名8歲女童被13歲男孩性侵,民警通知受害人家屬,由於對方未滿14歲,無法追究其刑責,決定不予立案。男孩事發後一度被停課,但現在已回校上課,家屬不滿事件不了了之,遂向《澎湃新聞》求助。

陳女士指,其8歲侄女上月26日下午在公園附近一處房子被一名13歲男童性侵。事發後女童的父母報警指控男孩強姦,但周一(3月18日)派出所民警告知男童不滿14歲,認為「符合其他依法不追究刑事責任的情形」,決定不予立案。

陳女士說,女童讀小學二年級,其父母在鎮上做小生意。事發當天下午5、6時左右,女童和讀五年級的姐姐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玩,期間姐妹倆吵架,姐姐先回家,女童隨後遭男孩侵犯,二人並不認識。

下體有血迹 處女膜破裂

事發後女童下體有血迹,哭著回家告訴父母。父母隨即報警並帶她到醫院檢查,診斷顯示處女膜破裂,「見少量血跡,左大腿內側見兩處淤黑」。

Ad Block

男方為問題學生 「老師也拿他沒辦法」

陳女士稱,男孩當晚被警方找到,但很快就被放了出來。男孩一位老師指他是「問題學生」,有喝酒、抽煙、曠課、欺凌等行為,老師也拿他沒辦法。上學期老師曾勸家長帶他到封閉管理的學校讀書。事發後,老師讓男孩回家,但據悉目前已恢復上學。

事發後,雙方家長在派出所見過一次,當時對方稱家裏困難,沒錢賠償,提出給予2萬元和解,並要求出具諒解書。女童的父母氣憤拒絕。

女童遭受心理創傷 目前已返校上學

陳女士表示,事發後女童遭受巨大心理創傷,此前已經做過心理輔導,目前已返校上學。家屬認為,犯案的人應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不能當作事情沒有發生一樣,向當地教育局等部門投訴,目前,當地鎮政府已經介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