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4 12:27:39

廣東婦公園遭陌生男連捅30多刀 疑犯跳樓亡 丈夫求助無門

分享:
內媒報道,廣東惠州市一名黃姓女子上月在公園遊玩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無故用剪刀捅傷,全身有超過30處傷口。黃女被送院搶救,疑犯傷人後跳樓自殺身亡。

內媒報道,廣東惠州市一名黃姓女子上月在公園遊玩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無故用剪刀捅傷,全身有超過30處傷口。黃女被送院搶救,疑犯傷人後跳樓自殺身亡。

內媒報道,廣東惠州市一名黃姓女子上月在公園遊玩期間,被一名陌生男子無故用剪刀捅傷,全身有超過30處傷口。黃女被送院搶救,疑犯傷人後跳樓自殺身亡。她的高姓丈夫曝光事件,指相關部門沒有任何消息,希望介入調查。他已花了數萬元醫療費,現在還面臨後續復健治療費用,惟無人負責。

已花數萬醫療費  丈夫斥無人負責

高男表示,妻子上月15日近下午1時帶着兩歲多的孩子,在惠州市大亞灣西區街道板樟嶺森林公園遊玩,在公園保安室門口被陌生人無故用剪刀捅傷,傷口流血不止,被送往惠亞醫院搶救。高男接到妻子的求救電話,指自己被捅傷,「她說我在公園快死了,你快點來。」孩子目睹整個案發過程,嚇得大哭。

高男看到妻子躺在地上,全身是血,有目擊者透露黃女被捅跌倒後,一度坐起來卻再被捅跌,反覆多次直到完全不動,仍被捅了很多刀。醫院診斷書顯示,黃女的頭頸部、左耳廓、右肘外側、左手掌和腹部等位置有多處傷口,傷口見活動性出血。她在醫院搶救時,院方曾下達危重通知。

孩子目睹整個案發過程,嚇得大哭。高男看到妻子躺在地上,全身是血 醫院診斷書顯示,黃女的頭頸部、左耳廓、右肘外側、左手掌和腹部等位置有多處傷口,傷口見活動性出血。她在醫院搶救時,院方曾下達危重通知。 醫院診斷書顯示,黃女的頭頸部、左耳廓、右肘外側、左手掌和腹部等位置有多處傷口,傷口見活動性出血。她在醫院搶救時,院方曾下達危重通知。 醫院診斷書顯示,黃女的頭頸部、左耳廓、右肘外側、左手掌和腹部等位置有多處傷口,傷口見活動性出血。她在醫院搶救時,院方曾下達危重通知。

前同事指疑犯孤僻  但精神沒問題

高男及後獲公安通知,疑犯作案後前往公園旁邊一個還未交付的新樓盤,於32樓跳下自殺身亡。案發後,公安到疑犯以前上班的工廠調查,前同事說他個性較孤僻,但精神沒問題,只是不愛說話。

Ad Block

高男稱與妻子完全不認識疑犯,又指行兇時公園保安沒出來阻止,「惟現在公園的監控都不給我看」。公園負責人表示,「事發過程很短,男的把女的拉到公園門口外捅傷的,保安當時不在值班室內,去幫遊客撈鞋子了。」

傷者稱事發前被疑犯無端大罵

黃女清醒後描述整件事的經過,指當日在公園去廁所後,看到疑犯對她破口大罵,當時她回了一句「你為何罵我呀?」疑犯及後從她與孩子中間走過。及後她再次經過公園大門口,疑犯突然從旁邊拿剪刀追着她,「一直大喊求救,但沒有一個人過來幫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