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1 16:45:34

廣東民宅「非正規電梯」6樓高失控墜落 釀2死2傷房東身亡

分享:

廣東民宅「非正規電梯」6樓高失控墜落 釀2死2傷房東身亡

廣東揭陽一棟6層樓民宅近日傳出嚴重電梯墜落事故,造成房東在內2人不幸死亡,另有2人受傷。當地政府部門正協助家屬調解處理此事。據悉,事發電梯疑似非標準正規電梯。

據內媒《極目新聞》報道,有網友19日發布影片稱,廣東省揭陽市榕城區東陽街道東山村一棟村民自建房屋發生電梯墜落事故,造成人員遇難。

用於上下樓、類似貨梯

東山村一名村幹部向媒體表示,意外發生在15日,這宗事件導致2死2傷,受傷的2人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情況穩定無大礙。該棟自建民宅有6層,裝設了用於上下樓、類似貨梯的非標準正規電梯。

影片畫面顯示,一棟6層樓的民房四周被拉上了警戒線,發生墜落事故的貨梯疑似被一塊紅藍色帆布蓋着,周圍聚集了不少圍觀民眾,有警方在警戒區內執勤。

事發時有4人搭乘

報道稱,40多歲的房東與3名有生意往來的客人搭乘了該電梯。遇難的是房東與一名31歲的客人。雙方家屬非常悲痛,目前街道和區里都在介入協助調解。

事發民宅所屬轄區的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已接到這起墜落意外的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協助家屬調解處理此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