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10 18:55:53

微信上罵人5分鐘致對方心靈受損 男子被拘留10天

分享:
罵人男子被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互聯網)

罵人男子被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互聯網)

吉林白城一名男子近日為幫朋友出氣,竟然在微信群組中用語音大罵一名同村村民長達5分鐘,言詞極其粗鄙,氣焰相當囂張。被辱罵的村民隨即報警,稱遭受到極大心理傷害。警方最終以「故意辱罵他人」,將罵人男子行政拘留10天,並罰款300元人民幣。

罵人男子:為朋友出氣

至於罵人內容,內地傳媒的報道中只流出一句「你嘰嘰啥,你活不起了啊」,未能讓外界判斷其粗鄙程度。報道又提到,罵人男子強調自己與對方並無拗撬,而且平日關係還算不錯,事發當日只是為另一村民抱打不平,「就是為了洩憤」。

網民:判得好,網上也不能辱罵他人

事件迅即登上微博熱搜。有網民表示,「活該」、「為朋友出氣,看朋友替不替你坐牢」,亦有網民讚「判得好,在網絡也不能辱罵他人」。一些網民就認為「小題大作」,又稱「比家暴拘留得久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