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4 14:20:00

情侶深圳酒店自稱無着衫被清潔員打開門 求賠償10倍房價遭拒

分享:

當事人黃先生爆料,自己近日和女友入住深圳龍崗區一間飯店的大床房,當天他事先和飯店櫃台溝通好,將退房時間延長到6點,結果下午5點多,房門卻突然被飯店清潔人員打開。

深圳一對情侶,近日入住了一間一晚188元人民幣的酒店,沒想到退房時間未到,房務人員卻突然開門,兩人當時均沒穿衣服,氣憤要求酒店「賠償10倍房價」。

Ad Block

酒店拒賠10倍房價

當事人黃先生爆料,自己近日和女友入住深圳龍崗區一間酒店的大床房,一晚的房價是188元人民幣,當天他事先和酒店櫃台溝通好,將退房時間延長到6點,結果下午5點多,房門卻突然被酒店清潔人員打開。黃先生表示,當時兩人都是沒穿衣服的狀態,房門被打開了將近90度,事後兩人的精神狀態都變得很不好,於是向索求10倍房價的賠償金。針對此事,該名誤闖的房務人員坦承,客人延遲退房到6點,5點4、50分左右,自己以為房間已經退了便直接開門,發現誤闖後,馬上跟客人道歉並離去,什麼都沒有看到。該間酒店櫃台人員則回應,打掃阿姨表示房門有掛防盜練,因此只開了一小側的房門,從走廊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確實沒有像客人描述的開了90度,正常狀況下,房務人員打掃前會先開一小縫確認有無門卡,來二次確認是否已退房,並不會直接將房門大開,酒店願意向客人致歉,想要10倍房價的賠償是「不可能」。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情人節食譜|自製健康生朱古力教學(am730製圖) 情人節食譜|自製健康生朱古力教學(am730製圖) 情人節食譜|自製健康生朱古力教學(am730製圖) 情人節食譜|自製健康生朱古力教學(am730製圖) 情人節食譜|自製健康生朱古力教學(am730製圖) 情人節食譜|自製健康生朱古力教學(am730製圖) 情人節食譜|自製健康生朱古力教學(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