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31 18:47:00

戇男網戀4年被騙80萬 報案見「美女」本尊嚇驚 網民:至少是個女人(有圖)

分享:
戇男網戀4年被騙80萬,報案見「美女」本尊嚇驚。(微博圖片)

戇男網戀4年被騙80萬,報案見「美女」本尊嚇驚。(微博圖片)

網戀騙案層出不窮,內地這宗騙案不止騙錢,連樣貌更是騙人。近日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報案,指與一名美女網戀4年間,被騙取80萬人民幣(折合約91萬港元),及後報案驚見「美女」本尊後嚇怕,事件在內地網絡上瘋傳。

Ad Block

網戀4年被騙80萬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小董」,在社交軟件結識女子「小倩」,不久2人就發展出戀人關係。據內媒報道,小董和小倩2018年在網路上相識並進一步交往,小倩多次以父親生病、房屋裝修等理由借錢,每次要求6~20萬人民幣(折合約6.8至22.8萬港元)。

小董在交往的4年間,不斷約小倩外出見面,惟小倩一直推搪,最後更向小董提出了分手。小董表示,去年被提分手後,就聯絡不上小倩,但發現小倩仍用他的信用卡花上數萬元,故只好選擇報警。

武漢警方調查指出,小倩本名姓何,用小董的卡刷了40多萬人民幣(折合約45.6萬港元)購買各種奢侈品;同時發現何女在和小董網戀期間,同時也和多人保持網戀關係,每段關係更是使用和本人相差巨大的美女照片。

據內媒指,警方對何女展開了長達5小時的審訊,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及幾番勸導下,終於將80萬全數歸還。目前何女已被江漢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等待進一步辦理。

事後小董更捧著三個精緻獎牌和錦旗來到公安局,感謝警方為其追回被詐騙的80萬元。

事後小董捧著三個精緻獎牌和錦旗來到公安局,感謝警方為其追回被詐騙的80萬元。(微博圖片)

網民:至少是個女人

對於此事,內地網民對「小董」落井下石之餘,更對「小倩」的真面貌感好奇,「最少這次還是個女」、「航母級的」、「給一次錢以後不見面就應該發現問題啊」、「聶小倩啊?神龍見首不見尾」、「謹防上當受騙」、「錢多人傻」、「網聊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是啥樣」、「不要物化女性,因為她這種只能量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