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21 09:18:12

扯髮強拖女子入酒吧廁格 河南男涉猥褻罪被刑拘(更新)

分享:
女事主從廁格衝出,但被男事主扯住長髮拖回廁格。女事主拉著其中一名男子的手求救,另一名男子亦曾試圖救人。(互聯網) 黑衣女子走入廁所踢廁格門,在場男士見狀合力踢門、推門,最後女事主逃離現場。(互聯網)

【更新】澎湃新聞引述權威消息來源指,男女事主一行四人(兩男兩女)從開封到鄭州遊玩,男女事主並非情侶,女事主只有16歲,兩人在廁格中爭吵,女事主指控男事主暴露生殖器。片中踢門的黑衣女子為同行的第二名女子。

-----------------------------------------------------

內地社交平台近日流傳一段發生在上周六深夜的閉路電視畫面,一名女子突然從一個廁格撲出,外套被身後的男子扯脫,長髮亦隨即被男子扯著,一路拖向廁格。女子極力掙扎並向洗手盤邊多名男子求救,甚至拉著其中一名男子的手,惟幾名男子未積極救人。最後一名叼著香煙的黑衣女子走入廁所踢門,幾名男子見狀亦合力出腳,將廁格門踢開,涉事女子隨即趁機逃離現場,涉事男子則未有再追,拉著褲頭從廁格走出。

男事主供稱兩人是情侶 警方一度放人

如此暴力甚至可能涉及強姦的場面引起大量網民關注。內地《新京報》周二晚引述消息指,經調查,男女事主當晚一同前往娛樂場所飲酒後,「在衛生間發生矛盾」。「上游新聞」則引述河南鄭州中牟縣委主要負責人指,事發現場為當地一間酒吧,事發後有目擊者報警,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帶走男女事主及知情者調查,男事主供稱與女事主是情侶,隨後警員讓兩人離開,未料事件周二在網上發酵,警方遂於當晚再傳喚男女事主,徹查兩人關係,同時研究如何定性男事主的暴力行為,涉事酒吧則停業整頓。

Ad Block

知情者指男女事主疑似廁格gathering

上游新聞還引述「接近受害女子」消息人士指,男女事主均在開封工作,關係較為密切,事發當日兩人一起到中牟遊玩,在食肆內喝酒後,再前往酒吧玩樂、喝酒,然後一同進入一個廁格,惟進入廁格後兩人發生矛盾,受害女子離開廁格,男子就以暴力手法將其拖回廁格。

澎湃新聞:男事主涉暴力拖拽女子及在其面前脫褲小便

警方周三下午通報,27歲姓李男事主涉刑事犯罪,已被立案並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澎湃新聞」晚上引述消息指,李男因涉嫌「猥褻罪」被刑事拘留,「違法行為有:暴力手段拖拽女生,在隔間內當著女子面脫褲小便」。

Ad Block
Ad Block
河南牟中涉事酒吧被封。(互聯網)

河南牟中涉事酒吧被封。(互聯網)

在場年輕人被批無落力救人:我們報警了

至於被網民批評無落力救人的幾名年輕男子,其中被女事主拉跌的「小馬」透過「紅星新聞」回應稱,「我們幾個人都是十六七歲的學生,碰到這種事腦子都是懵的,而且我們也救人和報警了,為甚麼要這麼指責我們?」強調片中朋友阻攔自己推廁格門,是因為朋友叫他馬上報警,「我們當時肯定都想著要救人,不然大可以一走了之」。

媒體:暴力就是暴力 任何情況都不能被合理合法化

多家媒體都批評,「惡性暴力面前,雙方是否相識,是否為情侶關係,在怎樣的場所,都不是我們關注的重點。重點是暴力行為造成的傷害,產生的惡劣社會影響,對女性安全感的冒犯,以及對施暴者有怎樣的嚴懲法辦」。全國婦聯旗下《中國婦女報》亦強調,「受害者的個人情況、事發地點、出行時間、情感關係……不應成為任何施暴的理由和藉口。暴力就是暴力,違法犯罪就是違法犯罪!無論是甚麼關係,不管是甚麼藉口,暴力行為就是違法行為,都不能被原諒、被合理合法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