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14 12:00:00

搭的士無錢畀肉償?內地情侶擺拍不雅片流出

分享:

絲襪妹搭計程車付不出車資而肉償的影片流出。(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道

付不出車資竟然得肉償!近日一名穿黑色絲襪的女子疑似付不起13元人民幣車資,竟然決定肉償,讓司機摸透大腿和胸部。根據內地媒報導,近日一段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司機詢問女乘客付不起車資該怎麼解決,竟然邊問邊撫摸女乘客的大腿,再伸進衣服內揉胸。

Ad Block
司機猥褻女乘客的來龍去脈曝光。(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司機猥褻女乘客的來龍去脈曝光。(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手寫信解釋來龍去脈

影片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後來證實影片是朋友之間鬧著玩,沒想到卻被外流。至於這名司機也以手寫信解釋來龍去脈:「和朋友一起拍了一個影片,朋友在後面拍了一個我和女朋友的短影音,影片上有不文明的行為。經過公司教育學習,讓我認識到了這個事情的嚴重性,作為一個出租車駕駛員,不該發生這樣的事情,引以為戒。」而司機最後遭公司停運學習7天。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