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29 15:22:41

搭高鐵驚見男童光腳拍車窗 網民:以後不敢頭靠窗

分享:
男童在高鐵上用腳不斷拍打車窗。(互聯網) 男童在高鐵上用腳不斷拍打車窗。(互聯網) 男童在高鐵上用腳不斷拍打車窗。(互聯網)

相信不少人搭巴士都見過玻璃窗有其他乘客恰眼瞓時黏在上面的「面油」,而見不到的可能有這種!山東青島一名姓周男生在社交平台發布短片,指昨日搭高鐵期間坐在窗邊,沒想到突然看見前排男童脫掉鞋,用光脫脫的腳板不斷拍打車窗。周男想起平時搭高鐵坐到靠窗位置都會頭靠車窗睡覺,大感作嘔,批評男童行為「不文明」,又指男童母親只勸了男童兩句就不管。 

Ad Block

網民:孩子素質高低是家庭教育的體現

相關短片在微博引起網民不少迴響。有網民認為,「熊孩子必有熊家長,孩子素質高低就是家庭教育的體現」、「孩子就是家庭的名片,看一個孩子甚麼樣,就大概知道家裡甚麼樣,有的孩子固然愛調皮搗蛋,如果家人調教得當,他也能分的清家裡家外,孩子在外不知輕重,家長也是臉皮厚少有公德心的」。

有網民就直言,「生而不養,養而不教,甚麼人都能做父母才是問題」,又揶揄「不大聲喧嘩跑來跑去已經是非常文明的了」、「可惜不讓酒精上車,不然用酒精噴霧給他噴噴腳」。還有網民表示,「所以我坐車,很多地方也不敢隨便靠」、「尷尬了,我以後都不敢靠窗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