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25 18:27:58

新娘未到先驚魂 河南酒店婚宴冧天花8傷

分享:
河南省三門峽市有酒店宴會廳今日(25日)上午舉行婚宴期間,假天花突然倒塌,據報至少8傷,全部人傷情不算嚴重。

河南省三門峽市有酒店宴會廳今日(25日)上午舉行婚宴期間,假天花突然倒塌,據報至少8傷,全部人傷情不算嚴重。

河南省三門峽市有酒店宴會廳今日(25日)上午舉行婚宴期間,假天花突然倒塌,據報至少8傷,全部人傷情不算嚴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消息稱當時婚宴尚未開始,「新娘還沒接回來」;事發後,賓客都離開宴會廳,婚宴之後移至酒店另一樓層舉行。

婚宴改另一樓層舉行

影片顯示宴會大廳當時灰塵瀰漫,人群驚慌失措,酒店門口駛來消防救援車、警車和救護車。影片發佈者稱,今日上午10時許,她在三門峽陝州區陝州大道一家酒店參加婚宴時,酒店的吊頂突然坍塌下來,她嚇得撒腿就跑,現場有數人受傷,另一位目擊者指經過該酒店門口時看到一名長者被送上救護車,他身上未見明顯外傷。

三門峽市陝州區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介紹該事件中有人員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但暫不清楚受傷人數。應急管理部門工作人員已到現場處置此事,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三門峽市中心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指該醫院接收了該事件的8名傷者,他們的傷情不是很嚴重,目前都已經住院治療。
 

本地活動(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本地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外遊目的地天氣(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本地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地產話題(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節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話題人物(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遊戲(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電影(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演唱會(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娛樂名人(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環球頭條(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熱搜體育項目(Google年度搜尋榜202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