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22 04:31:33
日報

施暴者叫囂自己未成年 報警無用 四川女生遭狂摑踩頭

分享:
施暴者叫囂自己未成年 報警無用 四川女生遭狂摑踩頭

(互聯網)

內地再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四川綿陽三台縣上周五有一名13歲女生遭同校3名13至15歲女生瘋狂掌摑、踩頭(圖),凌虐長達十幾分鐘,導致臉部紅腫、流鼻血。打人女生還邊打邊叫囂「我們是未成年,報警也沒有用」、「大不了就是進去蹲兩天就放出來了」;旁邊則有人拍片,還有一把男聲聲稱自己「有關係,報警不怕」。

打人片段事後被放上社交平台炫耀,隨即惹起公憤,加上網絡隨後盛傳警方要求受害女生家屬「諒解」,上千人前晚包圍該縣北壩鎮派出所抗議,要求嚴懲打人者。

三台縣警方分別在前晚及昨午連發兩份通報,指被打的姓徐女生,與曾經同班的13歲姓張女生口角後,張女「邀約」曾經同校的涉事3名女生及2名14歲男生,將步出校門的徐女帶到一處樓房頂樓,由涉事3女施暴、張女拍片、2名男生圍觀起鬨。通報指,已按規定對其中2名年滿14歲的打人女生處以15日治安拘留及1,000元(人民幣,下同)罰款、2名男生10日治安拘留10日及500元罰款。

另一名打人的13歲女生因受未成年保護法保護而被訓誡,警方同時責令其監護人嚴加管教、承擔相應責任。通報又提到,徐女傷勢無大礙,已安排專家對其進行心理輔導。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