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03 04:31:53
日報

最南城市有得食 西沙三沙市火鍋店開張

分享:
西沙群島 三沙市 火鍋店

火鍋店可同時容納120名食客。(互聯網)

中國最南城市、西沙群島三沙市,雖有超過2,300名常住人口,但地處偏僻,想上館子吃一頓飯,到咖啡店喝一口咖啡也不是易事。隨著早前有咖啡店落戶後,上周三終有一間火鍋店開業,店方還強調即日空運所有食材,讓當地駐軍、警察及民眾「有啖好食」。

火鍋店所屬集團的副總經理王盼盼指,火鍋店的菜式充分結合海南本地特色和三沙本土風情,推出糟粕醋火鍋,以及新鮮的漁民海鮮火鍋等。駐島工作的陳佳雯表示,第一次在島上吃火鍋,感覺非常棒,很開心島上設施愈來愈齊全。

西沙群島 三沙市 火鍋店

島民終於可以在火鍋店吃飯。(互聯網)

每日有飛機往返海口

距離海南三亞東南約339公里的永興島,是西沙群島最大島嶼,面積達3.16平方公里,2012年正式成立三沙市,市政府設在永興島,島上有一條長3,000米、軍民兩用的飛機跑道,目前每日有一班飛機來往海南海口至永興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