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16 13:20:00

有片|疑為洗碗爭執縱火 台灣新竹孽子燒死至親釀8死包括4童

分享:
起火單位火勢猛烈,造成8人死亡。(網片截圖)

起火單位火勢猛烈,造成8人死亡。(網片截圖)

台灣新竹市一間輪胎汽車維修廠昨發生倫常慘案,輪胎行屋主的31歲兒子懷疑因洗碗問題,與媽媽發生爭執後縱火,最終燒死至親,釀成8死慘劇,包括4名小童,年齡最小1歲,縱火的兒子逃出後被捕送院。

4名小童年齡最小1

火警發生在當地昨10時,現場兩層高鐵皮建築,新竹市消防局指,該輪胎行先從1樓起火,火勢隨後漫延至樓上,火警中消防局出動逾160名消防人員及多部水車到場灌救後,火勢在10時45分撲滅,人員在火場發現8具燒焦遺體,包括疑犯的母親、妹妹、妻子與3個孩子、兄嫂與一名孩子,該4名小童年齡僅1歲至10歲,全部來自同一家庭

31疑犯和父親順利逃出

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屋主一家多口同住,事發前懷疑31歲屋主次子陳因洗碗問題與母親架,繼而買汽油縱火洩忿,他和父親順利逃出,但母親和其他家庭成員被困,最終葬身火海。疑犯已向警方承認縱火,由於手臂燒傷以及呼吸道嗆傷,被送往醫院治理。

據網上影片顯示,起火單位竄出熊熊火焰,火勢不斷往上燃燒,冒出陣陣濃煙,消防人員在現場射灌救。

現場火勢猛烈,消防不斷射水灌救。(網片截圖) 起火單位竄出熊熊火焰,火勢還不斷往上燃燒。(網片截圖) 新竹市災害應變中心人員到火災現場了解情況。(新竹市長林智堅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