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4-17 19:00:00

杭州蕭山機場深夜傳火警濃煙不斷 旅客緊急疏散

分享:
杭州蕭山機場深夜傳火警濃煙不斷,旅客緊急疏散。

杭州蕭山機場深夜傳火警濃煙不斷,旅客緊急疏散。(微博@觀察者網)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4月16日晚間11點左右,浙江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航站樓傳出火警,現場不斷冒出濃煙。機場表示,消防人員在2分鐘內趕到,已及時控制煙霧,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濃煙出現在機場3號航站樓(T3)出發層的H島附近。(微博)

濃煙出現在機場3號航站樓(T3)出發層的H島附近。(微博)

Ad Block

綜合陸媒報道,16日晚間11點左右,杭州蕭山國際機場航站樓傳出火警,機場內不停地冒出濃煙。蕭山國際機場隨後於17日凌晨1點左右發布通報稱,濃煙出現在機場3號航站樓(T3)出發層的H島附近。機場表示,事發時當日航班已經結束。無人受困或受傷,機場運作沒有受到影響。

從大陸網友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有大量黑煙冒出,但現場沒有見到明火。當時旅客人數不多,濃煙很快就彌漫至航站樓頂部,多名旅客緊急往外撤離,十幾輛消防車在現場待命。

2022年,蕭山國際機場也曾發生過俄羅斯貨機機艙不明原因起火的事件,所幸當時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部獲救,3人受到輕傷。4月1日起,時隔三年多桃園機場往返蕭山機場地客運已正式恢復營運,這次傳出失火的是T3航站樓,而根據蕭山國際機場早前的公告,4月7日12時起,港澳台進港客運航班將從2號航站樓(T2)轉場至4號航站樓(T4)運行。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