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3-21 16:57:46

東航空難|中國東方航空載有132人客機廣西墜毀 (有片)

分享:
網上影片見到,懷疑客機失事的現場發生山火,冒起陣陣白煙。(網片截圖)

網上影片見到,懷疑客機失事的現場發生山火,冒起陣陣白煙。(網片截圖)

央視報道,指東方航空一架載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由昆明飛往廣西途中,在廣西梧州上空失聯墜毀,據知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民航局已啟動應急機制,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目前未知傷亡情況。

有民眾拍攝到東航飛機殘骸

從網上傳出的影片所見懷疑是客機失事的現場發生火山,冒出陣陣白煙,遠處亦清晰可見;亦有影片見到,有民眾拍攝到有寫著東方航空的飛機碎片跌落地上,惟未見遇難者的遺體。

東航網頁轉成灰色

據了解,懷疑出事的東方航空客機MU5735 機齡6多,今日下午約1時15分由昆明機場起飛,原定下午3時左右降落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飛行數據顯示,客機本來一直在約8,800米高度飛行,在下午約2時20分突然失速並急降,與地面失去聯絡。受今次空難影響,東方航空已將網站轉成灰色。

習近平促全力搜救  確保航空運行安全

據央視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東航客機墮毀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組織搜救,妥善處置善後,加強民航安全隱患排查,確保航空運行絕對安全。

網上有市民拍攝到出事的東航飛機殘骸。 東航將網站轉成黑白色。(東航網頁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