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05 13:00:22

水庫「摸螺螄」失足 廣西女落水救侄女不果3人同溺亡

分享:
水庫「摸螺螄」失足,姑姑為救侄女3人遇溺亡。(示意圖)

水庫「摸螺螄」失足,姑姑為救侄女3人遇溺亡。(示意圖)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5月1日,廣西一名女子帶著4名姪子、姪女到一處水庫「摸螺螄」,沒想到兩名女孩卻失足落水,姑姑趕緊下去救人,卻跟着溺水,最後等救援隊將人打撈上岸時,3人已明顯死亡。

經調查後得知,當時30歲的劉姓女子,帶著4名小孩到水庫邊摸螺螄,其中兩名女孩不慎落水,身為姑姑的劉女看到後,跟著下水想將人救上岸,不過最後自己也跟著溺亡。

事發後村民在微信群中焦急確認溺水者身分。(圖/翻攝環球網)

事發後村民在微信群中焦急確認溺水者身分。(圖/翻攝環球網)

兩名女孩分別為6歲、12歲

事發後當地村民看到了停在路旁的車輛,趕緊拍下車牌,在微信群發布信息找人,在大家的通風報信下,了借到遇難3人均為石龍鎮大蒙村委老石排村居民,其中兩名女孩分別為6歲、12歲。

象州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3日證實了此消息,並呼籲民眾,天氣逐漸炎熱,帶著孩子玩水時務必挑選適合的水域,並隨時留意孩童去向,避免憾事發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