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2-11 18:54:00

江澤民逝世|江澤民骨灰長江入海口撒入大海 官媒:遵照江澤民遺願及親屬意願

分享:
中南海來福堂設靈堂,送別江澤民。蓋著黨旗的江澤民骨灰,放在江澤民遺照之下。(央視截圖) 中南海來福堂設靈堂,蔡奇等領導到場致祭。(央視截圖) 江澤民骨灰離開中南海。(央視截圖) 江澤民骨灰送到上海吳淞軍港碼頭。(央視截圖) 江澤民骨灰送上揚州艦。(央視截圖) 王冶坪神色悲痛,在兒子江綿恒幫助下,將第一撮骨灰撒入大海。(央視截圖) 江澤民親屬將骨灰撒入大海。(央視截圖) 江澤民骨灰從揚州艦撒入長江、大海。(央視截圖)

已故國家前主席江澤民的骨灰,今日在長江入海口撒入大海。央視報道,江澤民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這是遵照江澤民遺願及其親屬意願,將骨灰撒在長江和大海。江澤民生前長期工作的中南海,今日上午下半旗誌哀。

報道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等領導,與江澤民遺孀王冶坪等親屬,護送骨灰撒放。江澤民的骨灰盒和遺像,今早8時許由親屬捧著,從中南海來福堂緩步走出,送上靈車,中南海幹部職工夾道送別。

專機繞飛北京上空一周 作最後告別

運送江澤民骨灰空軍專機從北京西郊機場起飛,在北京上空緩緩繞飛一周,告別江澤民為黨和國家事業傾盡心血的地方後,上午11時許抵達上海虹橋機場。骨灰隨後由靈車送往吳淞軍港碼頭,再由海軍揚州艦送到長江入海口水域,最後由蔡奇及王冶坪等人,將骨灰撒入大海。

報道指,揚州是江澤民的故鄉,「今天,這艘以揚州命名的軍艦,以最高禮儀送別這位為黨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勳的卓越領導人」,揚州艦起航時,軍港內所有艦船汽笛長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