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21 15:30:00

江蘇30人在餐廳慶生玩掉蛋糕 包廂全部都是cream被迫重新裝潢

分享:

本來開心唱歌許願,沒想到瞬間變調。眾人像發了狂似的,拿起蛋糕狂掉。

慶生玩過了頭,竟然變成這副模樣!內地江蘇一家餐廳包廂,被三桌客人大打蛋糕仗,滿地cream像被炸過一樣,從走廊牆壁到桌椅全都是油膩膩的cream,連電路都因此故障。

Ad Block

電路板都被蛋糕弄壞

慶祝生日,蛋糕不拿來吃,竟然全都拿來打蛋糕仗!江蘇南京一家餐廳包廂內,放眼望去全是cream,店長王先生無奈抱怨道,有包廂客人預約三桌,還帶了4盒蛋糕來慶生。30人本來開心唱歌許願,沒想到瞬間變調。眾人像發了狂似的,拿起蛋糕狂掉。影片中,可看見地板、桌子、椅子都有海綿蛋糕的殘渣,就連磁磚縫隙也卡滿cream。而桌子更是一片狼籍,還有許多使用過的紙巾,一旁的服務員則是要拿起掃把打掃,但卻無從下手。店長王先生說,從來沒有遇見這種情況,事後也沒有向顧客們徵收清潔費、維修費用等。據悉,4名服務員收拾了2至3小時都沒收拾乾淨,就連電路板都被弄壞,最後只能請清潔公司來處理,整間得重新裝潢。據《新聞晨報》報道,當事者澄清,事後有付給店家五百元的清潔費,但離譜行徑已引發眾怒。就有網友怒罵,「為啥要浪費蛋糕」、「關鍵是浪費啊」、「現在的蛋糕都不便宜,你們不吃可以給我吃」、「好討厭這種行為」。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