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29 13:00:00

江蘇濱海縣評選「躺平」公務員 7人得票逾30%被誡勉談話

分享:
江蘇濱海縣評選「躺平」公務員 7人得票逾30%,被縣委組織部長兼統戰部長王大為誡勉談話。(互聯網)

江蘇濱海縣評選「躺平」公務員 7人得票逾30%,被縣委組織部長兼統戰部長王大為誡勉談話。(互聯網)

江蘇鹽城濱海縣為了激勵各級幹部有擔當、有作為,近期在各級機關和公營事業單位展開「尋找身邊的『躺平者』」活動,最後評選出首批7名「躺平者」,周二由縣委組織部長兼統戰部長王大為對7人作出「集中誡勉談話」。

「躺平者」最高得票率有近50%

濱海縣委組織部引述王大為表示,「躺平者」是由各單位幹部不記名票選,再經過單位評議和組織評定等程序,選出最終人選,直言「躺平者」的標籤不會無緣無故貼到某個人身上,7位「躺平者」得票率都超過30%,最高有將近50%,最少有約33%,而且結果與組織平時掌握的情況「基本一致」。

縣委組織部長:躺平不可取 躺贏更不可能

王大為勸勉「躺平者」既要服氣,更要知恥,並要有清晰的自我認知,深刻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從思想深處找原因」,認清自己的能力、潛力、目標、缺點,破除「躺平」思想,深刻認識到「『躺平』不可取,『躺贏』更不可能」,從「躺平」中「起身」,做一名「站得起、立得直、行得穩」的幹部。

躺平者表示慚愧 稱會重新開始做「奮進者」

王大為又強調,推選「躺平者」是鞭策後進、警醒他人、樹立導向的手段,稱只要躺平者重拾信心,珍惜崗位、敢於擔當、善於作為,「組織就會一如既往地關心大家」,重申既會旗幟鮮明地為擔當作為的幹部撐腰鼓勁,亦會毫不留情讓「躺平者」無處藏身,混不下去。

Ad Block

濱海縣委組織部指,經過談話,「躺平者」都表示深感慚愧、深以為恥,並且都表示會從新開始,做一名「奮進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