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6 16:20:00

江西8歲男童買早餐被狗咬臉上縫90多針 母親:要查出飼主

分享:

張女士兒子今年8歲,在小學門口被惡犬撲倒在地咬傷,傷口分佈在額頭、面部、嘴巴等處,被咬爛,加起來有15cm長,縫了90多針。

江西吉安一名8歲男童日前出門買早餐,遭突然沖出的狗咬傷,臉部受傷嚴重,孩童母親張女士(化姓)心痛向媒體投訴,孩子沒打麻藥就在手術台上縫了兩個多小時、90多針,臉部幾乎毀容,卻找不到狗主人負責。12月5日,張女士告訴《九派新聞》,兒子今年8歲,2日在小學門口遭惡犬撲倒在地咬傷,傷口分佈在額頭、面部、嘴巴等處,被咬得稀巴爛,加起來有15cm長,縫了90多針,醫生表示孩子面部幾乎毀容。張女士還稱目前孩子已花費1萬元人民幣醫療費,後續要整容費用會更高。

Ad Block

母親:不要讓孩子白白遭受那麼大罪

張女士表示,涉事惡犬外表乾淨、脖上套有項圈,她的訴求就是警方排查出飼主來,若實在找不到人,有關部門應給予相應賠償和說法,「不要讓孩子白白遭受那麼大罪」。對此,當地派出所一工作人員表示,狗已經被打死,警方正在尋找狗主人。相關新聞迅速登上網路熱搜,網友紛紛留言,「看著都讓人揪心啊!孩子還那麼小」、「孩子好慘,這一輩子的傷害」、「孩子買個早餐就被咬成這樣,家長該多傷心啊」、「對不當養狗造成傷害的,不單罰,還要判刑」、「愛狗人士現在怎麼不出來說說」。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