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5 14:45:10

江西地鐵大媽躺平霸位滑手機 高EQ小鮮肉除外套上前「冚被」奇招勸籲(有片)

分享:

江西地鐵大媽躺平佔位滑手機 高EQ小鮮肉除外套上前「冚被」奇招勸籲

江西南昌13日出現一名地鐵「橫躺姐」,不顧旁人躺著滑手機。這時,一名男同學反應迅速脫下外套,上前幫她「蓋被」,嚇得她立刻起身坐直,男同學高EQ作法讓不少網友叫好。

「阿姨,您這樣睡覺冷嗎?」

內媒《紅星新聞》報道,12月13日,據網傳影片畫面,一名戴眼鏡、口罩、身穿湖水綠大衣的女子橫躺在地鐵座椅上滑手機,一個人佔了大半的座位。畫面中還能看到,兩名中年男子上車,巡視車廂內在尋找座位,眼見該女子「豪放」的姿勢,只能作罷站着。

這時,坐在對面的黃同學見狀便脫下身上的黑色羽絨外套,上前表示!「阿姨,您這樣睡覺冷嗎?我給妳蓋上嗎?」他作勢要將外套蓋上,女子立刻嚇得起身坐直。

黃同學脫下身上的黑色羽絨外套,作勢要幫女子「蓋被」。(圖/翻攝微博@杭州日報)

「這才是文明的社會該有的樣子」

黃同學14日回應稱,他13日晚間9時許乘坐地鐵,該女子一上車後便躺在座椅上,影響到其他乘客。他補充說:「我不太喜歡跟別人爭論些甚麼,通過這種方式,我覺得可以友好地解決事情吧。」

黃同學的對應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高情商、暖男版地鐵判官」、「用魔法打敗魔法」、「這個小夥子很有教養」、「這才是文明的社會該有的樣子」。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預防失智,打麻雀等5招腦力運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