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11 14:00:56

江西男結婚16年驚揭3女皆非親生 出軌妻竟發難點炮仗炸屋

分享:

江西男結婚16年驚揭3女皆非親生 出軌妻反發難點炮仗炸屋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江西上饒一名陳姓男子撞見老婆和人上賓館,懷疑被「戴綠帽」私下去做親子鑒定,結果出爐讓他感到痛苦萬分,結婚16年3個女兒都不是親生的,向妻子質問,竟換來對方拿鞭炮炸房子報復,陳男心灰意冷稱已經請好律師要討回公道。

引爆2個36響閃光雷鞭炮

據《極目新聞》報道,陳世賢與妻子余華(化名)於2007年12月28日結婚。這些年來,陳世賢主要在上饒周邊跑運輸,每個月回家兩三趟,妻子則在家帶孩子。2021年底的一天,陳世賢發現妻子和另外一個男人一同走出了賓館電梯,他在家中和妻子大吵後,妻子便帶着小女兒回娘家,從此聯繫不上。

陳世賢亦對女兒身份起了疑心,於是想辦法對三個女兒進行親子鑒定,最後確認都不是自己親生的。最讓他心死的是2022年5月28日,妻子出軌被捉個正着,竟惱羞成怒使用2個36響閃光雷鞭炮在陳世賢家中引爆,造成財產損失。

背負妻子留下的網貸

陳世賢表示這一年來,外地運輸事業已經荒廢,身上還背負老家建房、妻子留下的網貸等10多萬元人民幣(約10.9萬港元)債務。8月8日,陳世賢在社交平台發布影片宣布,已委託律師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該律師向記者表示,根據陳世賢的要求,為其代理的案件包括離婚官司和「爆竹炸房」案,因為剛接手案件,目前陳世賢的相關案件正在搜集證據,待證據充足,將向相關部門重新遞交。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防脫髮、護髮方法▼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防脫髮、護髮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