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24 14:00:46

汽水樽突爆開傷江蘇女眼球 涉事內地品牌有多宗前科

分享:

汽水玻璃瓶突然破裂,讓女子右眼受傷。(圖/翻攝齊魯晚報)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江蘇揚州一名女子,要將玻璃瓶裝汽水放入冰箱時,瓶身突然爆炸碎裂,造成她右眼眼球破裂,需要進行多次手術才能恢復。

仍面臨術後感染、出血等風險

女子表示,16日中午她正準備午餐,便利用生鮮超市的外送服務,買了菜以及5瓶玻璃罐裝的大窯牌汽水,沒想到當商品送來後,她要將汽水放入冰箱時,其中一瓶瓶身卻突然爆炸,當下她感覺到右眼疼痛難耐,趕緊叫計程車前往醫院。

就醫後女子立即做了5個多小時的手術,根據診斷結果,她的右眼眼球破裂,需要住院進行右眼眼球破裂修補,要經歷多次手術、還可能會發生術後感染、出血等意外。

大窯:如屬產品問題會賠償

事後女子對該間汽水公司提告,對方公關人員回應,目前已關注到此事,並聯繫上消費者作出慰問和溝通,瓶身破裂可能和玻璃瓶受冷熱交替影響有關,後續會盡快核實具體情況,如果是公司產品的問題,會作出正式的道歉及賠償。

不過該品牌的汽水,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爆裂意外,今年4月,山東一間餐廳的老闆表示,放在貨架上的汽水,沒有人移動的狀態下突然爆炸,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好險沒有傷到人,而在2022年、2020年,都有該牌玻璃瓶汽水爆炸的意外傳出,也讓人擔心,公司是否故意忽視玻璃瓶身的品質問題,罔顧消費者安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了解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