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9 15:45:52

河南26歲網紅爸爸直播灌白酒去世 家中牆上留字「錢比命更重要」

分享:

內地26歲直播主「中原黃哥」於6月2日凌晨,因在直播間比拼喝白酒過量去世。(圖/翻攝微博@都市快報)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5月,內地一名知名直播主「三千哥」才因在直播PK喝酒,短短時間內灌下至少4瓶白酒,隔天被發現陳屍住處,年僅34歲,令人不勝唏噓。然而經過不到半個月,另一名26歲直播主「中原黃哥」也於6月2日凌晨,同樣因在直播間PK喝白酒後離世,諷刺的是,他上個月參加「三千哥」的葬禮時還表示「以後要少喝點酒」。

綜合內媒報道,河南網紅直播主「中原黃哥」的其中一個社交平台帳號擁有17.6萬粉絲,其發布的31部作品多為豪飲各種酒類。為了證明自己喝酒為真,還會用酒將紙巾浸濕後點燃,喝酒時經常邊吃大蔥猛灌白酒,幾乎兩口喝完一瓶。也會在影片中展示頭砸核桃、徒手開椰子、劈榴蓮、乾吃辣椒等。

上個月出席另一飲酒暴斃直播主的葬禮

5日,「中原黃哥」的友人趙先生證實了其死亡的消息。趙先生表示,上個月「中原黃哥」才參加了因飲酒過度暴斃的「三千哥」的葬禮。他憶述,葬禮當天「中原黃哥」悶悶不樂,看起來很悲傷,而他自己也說,「以後要少喝點酒」。

許多網民對他的離世表示惋惜,「怎麼樣都不該拿自己的健康搏命」、「很年輕的小夥…」、「一路走好」。但也有人認為,直播平台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平台怎麼不管?」目前,「中原黃哥」在抖音的帳號已被封鎖。根據該平台《直播行為規範》,在直播中抽煙、喝酒,構成三級(一般)違規。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根據「中原黃哥」妻子在社交平台分享的畫面,她秀出丈夫生前在牆上寫下「生活不是為了錢,但想要的生活都需要錢」、「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錢比命重要,沒錢活着還不如死了」、「我不吃不喝我就要錢」等語。

妻子痛心地向記者表示,「我只想說我老公是一個對家庭很負責任的人,對我和兒子疼愛有加」,她表示「中原黃哥」直播那麼多年,從沒有割過粉絲的「韭菜」、沒賣過一樣產品,「他人很善良」。據「中原黃哥」的粉絲表示,他的直播間不帶貨,但會收網民的打賞。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