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2 11:50:39

河南35歲男靠百萬存款「食息躺平」 瞓垃圾山拒結婚(有片)

分享: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下同),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河南一名35歲男子打工多年、省吃儉用,存下100萬元人民幣,他決定將錢存在銀行,並「躺平」靠銀行利息過活,住在垃圾堆積如山的房子,更表明堅決不結婚,生活「最瀟灑自由」(影片截圖) 當清潔工入內後,不得不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打掃完畢。(影片截圖) 當清潔工入內後,不得不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打掃完畢。(影片截圖)

該名男子躺在床上邊吃東西邊滑手機,更自豪地表示,自己憑藉這筆100萬元存款和銀行利息,可以享受「躺平」生活。男子說這筆錢是他靠著努力打拼、省吃儉用換來的,即使不談戀愛不結婚,每天一個人吃吃喝喝,很享受生活的一切,比身邊的人都過得輕鬆瀟灑,雖然有些人對他的選擇不屑一顧,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也漸漸適應了。

儘管生活快樂,必需品一應俱全,但男子因為懶惰,曾經喜愛下廚的他改為外送解決一日三餐,更因不愛打掃,家中堆滿了垃圾與雜物,隨處可見吃完的飯盒、塑膠杯、煙頭、啤酒罐,就這樣睡在垃圾堆裡,環境相當不衛生。當清潔工入內後,不得不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打掃完畢。

網民計每月僅收2000蚊 「5年後可能又要打工」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民討論,「這位大哥是有自覺的,不結婚,省得禍害別人」、「輕鬆瀟灑也不用把房間搞成這樣吧」、「每個人覺的幸福的生活都不一樣,只要不影響到別人,怎麼做都是個人的自由」、「想要躺平想要自由可以,但是不能擺爛到底啊」、「100萬很多嗎?5年後他可能又要打工了」、「躺平是很羨慕,可是有點不夠啊,能躺幾年啊」;更有人計算稱按照內地今年的利息水平,一年大概有2.75萬利息,平均2,000元一個月,「躺不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