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17 14:00:59

河南男買蜜雪冰城飲料喝出蜘蛛 店員疑「毁滅證據」後若無其事

分享:

根據據當事人劉先生描述,他當時和朋友在河南鄭州一間蜜雪冰城購買了兩杯飲料,然而,當他喝到一半時,突然被友人提醒杯中有異物,他定睛一看,發現竟然是一隻體型不小的蜘蛛。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內地知名連鎖飲料店蜜雪冰城遭顧客爆料在飲料中喝到「蜘蛛」,拿回向店員反映後,員工卻直接將整備飲料收走,也不做後續處裡,讓他們對這樣的處理態度深感不滿。

根據據當事人劉先生描述,他當時和朋友在河南鄭州一間蜜雪冰城購買了兩杯飲料,然而,當他喝到一半時,突然被友人提醒杯中有異物,他定睛一看,發現竟然是一隻體型不小的蜘蛛。

兩杯飲料花18.9元人民幣

於是劉先生氣憤地回去找店家,詢問為何會發生這種誇張的食安問題,店員聽完後,便告知他們「把奶茶拿來我看一下」,接着把飲料收走後,繼續處裡其他客人的訂單,讓劉先生和朋友被晾在一旁乾等。

對於店家消極惡劣的處理態度,劉先生感到相當不滿,他表示,買兩杯飲料花了18.9元人民幣(約20.3港元),雖然不是很昂貴的價錢,但是喝出了這麼大隻的蜘蛛,店家還直接把飲料收走想湮滅證據,這麼大規模的連鎖店,危機處理方法讓人實在不敢恭維。

以「高性價比」吸引顧客

事後有媒體走訪該店,店員回應,當下有提供解決方案,但是男子直接走掉了,雙方各說各話,至於被問到為何飲料中會出現蜘蛛,店員則稱暫時不方便回答。

蜜雪冰城是內地一家以冰淇淋、茶飲為主的連鎖品牌,初創於1997年,以「高性價比」為特色吸引顧客,如今門市遍布全大陸,在中等發展程度的三、四線城市,店鋪尤為密集,目前蜜雪冰城為內地門市遍布規模最大的連鎖茶飲品牌,位居全球餐飲連鎖品牌分店數第五名。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