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28 17:59:26

河南私家車撞檢測人群釀1死28傷 司機棄車再打砸店舖被捕

分享: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肇事私家車最後停在一家店舖前。(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多輛電動單車被撞倒,司機和乘客倒地。(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多人受傷倒地,失去知覺,附近民眾圍觀。(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多人受傷倒地,失去知覺。(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多人受傷倒地,失去知覺。(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救護員將傷者送院。(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肇事私家車行兇期間故意衝向行人。(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肇事私家車行兇期間故意撞倒行駛中的電動單車。(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圖中為被撞車輛。(互聯網) 河南舞陽有私家車橫衝直撞其他車和人群,造成1死28傷。肇事車輛最終停在一家店舖面前,司機棄車後在附近破壞店舖。(互聯網)

河南舞陽縣今日上午有私家車在路上橫衝直撞,甚至衝向排隊做核酸檢測的人群,造成1死28傷。肇事男司機已被警方控制。

內地傳媒報道,涉事私家車今早7時左右沿張家港路故意撞向多輛行駛中的私家車、電動單車後逃逸,多人受傷倒地,失去知覺。私家車還撞向排隊做核酸檢測的民眾。有目擊者指,「一輛車橫衝直撞,當時我們在排隊做核酸,那輛車撞了人之後又跑了」。

目擊者:肇事男子情緒激動 胡言亂語

報道指,涉事私家車最終停在一個小區的地舖,司機棄車逃走,卻走入一間超市,破壞收銀機及水果等貨物。附近店舖老闆表示,該名男子隨後還走去破壞一間包子舖,「然後我就拿了個凳子把他攔在那裡,不讓他走」。

該名老闆稱,當時並不知道該名男子就是上午的交通肇事者,「當時他嘴裡還說著胡話……我一手拿著凳子(攔人),一手掏出電話報了警」,警員十多分鐘後抵達,了解情況後將該名男子帶走。該名老闆又提到,與其他人一起阻攔該名男子繼續搞破壞時,該名男子情緒激動,「多次胡言亂語,還把鞋子都踢了」。

舞陽縣政府下午通報,涉事私家車早上6時52分交通肇事逃逸,導致29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當中1人傷重不治;肇事的33歲姓劉男司機已被警方控制。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