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06 19:25:08

河南老人當街向多名學生下跪 目擊者:孫子被打,求放過

分享:
網上瘋傳老人為孫兒向幾名學生下跪。(互聯網) 面對老人下跪,涉事學生坐在台階上吸煙。(互聯網) 有圍觀民眾看不過眼,上前指責學生。(互聯網)

內地社交媒體今日瘋傳一條「老人當街向學生下跪」的短片,顯示一名婆婆在街頭向五六名男學生下跪,男學生坐在台階上吸煙、看手機,愛理不理,周邊有大批民眾圍觀,甚至有民眾激動上前指責學生。

有內地傳媒引述目擊者指,事發現場是河南濟源市「北海中學」附近,當時是婆婆主動下跪,據聞是那幾位讀中二的學生毆打婆婆讀中一的孫兒後,孫兒不敢上學,婆婆於是找到那幾位學生求情,幾位學生最後被警方帶走。

濟源教體局責令涉事學校展開學生思想道德教育

北海中學否認涉事學生是該校學生。警方透露事件正在調查中,事發原因並非網傳那樣。濟源示範區教育體育局今日下午在微博表示,已責成相關學校認真展開學生思想道德和行為規範教育,深入了解學生矛盾糾紛,並做好化解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