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26 17:48:54

油價上漲無錢入油 北京男嘴吸電單車油箱偷油

分享:
偷電單車汽油的男子用嘴吸油後。(互聯網) 偷電單車汽油的男子用嘴吸油後,站起來抹嘴。(互聯網) 北京一對情侶偷電單車汽油,男方負責偷油,女方負責「睇水」。(互聯網)

最近油價上漲,北京一對情侶竟然動起歪念,用吸管吸走路邊電單車的汽油,為自己的電單車「入油」。

警方:一晚偷3電單車5升油

朝陽區南皋派出所第一社區警務隊副隊長王祥指,該對男女聲稱從事速遞工作,案發當晚去一個小區收件後,見電單車不夠油,又無錢入油,於是決定偷油,一晚就偷走3輛電單車共5升汽油。

根據附近閉路電視片段,男子用嘴吸一吸插入電單車油箱的吸管後,汽油就被引入一個由礦泉水樽改裝的油桶內;女子在一旁「睇水」,甚至吸煙。

偷油情侶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北京傳媒指,有電單車車主取車時發現油箱蓋鬆動,油錶顯示少了2升油,於是報警。經過廿多個小時埋伏,警方成功拘捕該對情侶。該對情侶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微博網民對該對情侶的做法感到匪夷所思,認為「不至於吧,為了不到50元(人民幣)的汽油?真丟人」,又揶揄「生命誠可貴,汽油價更高」。

Ad Block
微博網民對北京一對情侶偷汽油的反應。(互聯網) 微博網民對北京一對情侶偷汽油的反應。(互聯網) 微博網民對北京一對情侶偷汽油的反應。(互聯網) 微博網民對北京一對情侶偷汽油的反應。(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