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9 12:10:00

浙江女子遇車禍 頭上「鯊魚夾」插進頭皮 救援人員用鉗取出

分享:

浙江省義烏市一名女子車禍,消防人員把她從車上救出來時,發現她的鯊魚夾竟插進了頭皮裡,而且一時間還拔不出來。

夾頭髮的「鯊魚夾」也可能變成致命凶器!內地一名女子日前遭遇車禍,她頭上的鯊魚夾因撞擊力道太強而直接插進頭皮,救援人員最後用鉗子才拔出來。

Ad Block

剪斷彈簧圈扣取出鯊魚夾

這宗車禍發生在16日凌晨,浙江省義烏市一名女子車禍,消防人員把她從車上救出來時,發現她的鯊魚夾竟插進了頭皮裡,而且一時間還拔不出來,急忙通知醫院她的情形,並趕進以救護車送她就醫治療。醫院拍攝X-ray發現,女子後腦頭皮被鯊魚夾夾破,且插入部分較深,必須盡快將夾子取下,才能做進一步治療。救援人員利用尖嘴鉗、剪刀等工具剪切鯊魚夾的彈簧圈扣。為避免造成二次傷害,消防救援人員始終小心翼翼,花了好幾分鐘,才成功剪斷彈簧圈扣,鯊魚夾終於鬆開,醫護人員才能展開救治,最後女子性命無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