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08 14:23:10

浙男偷摘14個碌柚被捕:曾偷一個吃 覺得味道好

分享:
偷碌柚的男子回到案發現場指認如何犯案。(互聯網)

偷碌柚的男子回到案發現場指認如何犯案。(互聯網)

浙江金華一名姓李男子早前路過別人家時,見門外有一棵碌柚樹,就摘一個碌柚下來吃,沒想到味道相當好。食髓知味的李男於是在之後某一晚帶同剪刀、尼龍袋,再去偷摘14個碌柚帶走。

男子:以為不值錢 摘幾個無事

碌柚樹主人朱大伯發現樹上不見了十幾個碌柚,急忙報警。警方翻查附近閉路電視後拘捕李男。李男供稱只是一時貪吃,以為碌柚不值錢,「摘幾個不算甚麼」,沒想到會被捕。李男最後被行政拘留,並賠償朱大伯相應損失。被偷走的14個碌柚價值人民幣100元左右。

網民:偷就是偷,找甚麼理由

微博網民批評,「一個還可以說嘴饞……十幾個就是單純的壞。盜竊行為找甚麼理由」、「嘴饞可以花錢買,拿別人的一個也是心術不正」、「不花錢的都好吃,對於這種人而言」,又認為「只摘一兩個,跟主人家說,人家都會送的」。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微博「中國警方在線」亦評論稱,「看樣子這柚子確實很好吃,光明正大買來吃,它不香嗎?」

一些網民也「錯重點」,稱「朱大伯也是厲害,柚子還數了個數」、「想知道這家柚子哪裡有賣?說的我都饞了」、「大伯趕緊賣一波啊。這可是真實廣告」。

Ad Block
男子偷走的碌柚。(互聯網)

男子偷走的碌柚。(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