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2 17:45:46

深圳「山中野人」失蹤16年隱居避世 家屬尋回後嘆:爸爸過世等不到了

分享:

深圳「山中野人」失蹤16年隱居避世 家屬尋回後嘆:爸爸過世等不到了

深圳一名速遞員日前在龍崗區山中,意外發現一名野居男子,在自行搭建的窩棚裏野居8年,自稱會下山撿拾食物,用水靠附近水井,後經多方聯繫最終發現男子是湖北天門人,已經和家人失聯整整16年。

據《極目新聞》報道,速遞員初次遇到這名男子時,對方顯得非常警惕,手中還緊握着一根鐵棍以防不測,與之交流中,男子透露自己是湖北人,因為性格原因在打工過程中頻繁與人發生衝突,最終選擇了遠離人群的山中生活。

整個人看起來並不頹廢或異常

男子所居住的窩棚條件極其簡陋,僅僅是用雨布在林間空地上搭建而成,周圍堆滿了他撿來的各種廢品。儘管生活艱苦,衣物陳舊,卻十分乾淨;鬍鬚和頭髮也被他精心修剪過,整個人看起來並不顯得頹廢或異常。

消息曝光後,相關部門和媒體經過多方查找和比對資訊,最終確認這名男子疑似湖北天門人羅某某。家屬們在看到照片後激動不已,羅某某的姐夫萬先生更是當場認出了他。

每年過年時都會為兒子祈禱

羅某某今年44歲,從小性格內向。2006年左右離家前往深圳打工,然而自2008年以後便與家人失去了聯繫。這些年核,家人們一直在尋找他的下落,卻始終沒有結果。

羅某某的父親在去世前最大的遺願就是能夠找到兒子,而八旬的老母親則堅信兒子還活着,每年過年時都會為兒子祈禱。如今終於有了羅某某的消息,家人們喜極而泣。他們表示將儘快趕到深圳與羅某某團聚,並帶他回家。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