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29 17:50:00

深圳暴雨航班取消旅客跪地求起飛 內地網民:應該跪老天爺停雨才對

分享:
深圳下暴雨航班遭取消,旅客情緒崩潰跪地求起飛。(微博圖片)

深圳下暴雨航班遭取消,旅客情緒崩潰跪地求起飛。(微博圖片)

最近深圳連遭暴雨侵襲,致機場航班大受影響,有航班更因天氣延誤而遭取消,而取消一事令部分旅客情緒崩潰,甚至跪地求航班起飛。

內媒報道,日前受廣東強對流天氣影響,深圳單日雨量躋身中國前三多,令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一航班,原定25日中午12時15分起飛,最後旅客們在機場內等待十多小時後,26日凌晨1時卻被告知航班最終取消。

Ad Block

旅客情緒崩潰跪地求起飛

取消一事公布後,現場有數名旅客情緒崩潰,在櫃位附近跪下,要求航班起飛;亦有人大叫「要見領導」,以及要求賠償。

而當日同樣滯留機場的另一旅客表示,暴雨造成航班無限延誤,改簽都要排隊,更引起不少紛爭,「插隊吵架的、航班突然取消吵架的、延誤吵架的,我在菜市場都沒見過這麼熱鬧」。

機場人員:保障乘客安全才可起飛

對此事件,寶安國際機場機場工作人員回應,有些可能旅客因為有急事想著急地乘坐航班,並稱當天現場有調度人員安撫情緒崩潰的旅客;又強調航班運行的首要任務是保障乘客的安全,以及航道的通暢,恢復通暢後才能載客。

至於涉事航班的東方航空表示,航班取消是由於華南強對流天氣影響導致,相關業務部門都是按流程規定處置的,已經全部處置好。

網民:應該跪老天爺停雨才對

照片於網路流傳後,網友並未見同情,反而批評跪地的一眾旅客,「都暴雨了,你敢坐,航空公司和駕駛員也不敢飛啊,丟人現眼」、「動不動就下跪要挾,製造輿論,有一種我跪我有理的心態。」、「應該跪老天爺停雨才對啊!」、「這種情況下,跪求起飛,出空難怎麼辦?」、「我覺得再跪就應該用尋釁滋事拘留他們」、「這暴雨天氣有人敢開飛機我也不敢坐」、「有這個功夫在那裡下跪,還不如趕緊買高鐵票。」、「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整個航班人員生命安全第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