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27 18:00:00

湖南四歲半男童模仿《Tom & Jerry》情節 「雨傘」當「降落傘」跳下26樓陽台

分享:

醫護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將男童送至醫院接受緊急手術。(圖/翻攝微博)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家長平常讓家中幼童看電視時,務必注意其中內容是否傳達正確價值觀!湖南一名四歲半幼童,因為在家裡看了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Tom & Jerry),便仿照其中劇情,拿着雨傘從26樓卡通跳下,緊急送醫後經過7個小時手術,才幸運撿回一命。

四肢除了右手外均嚴重骨折

根據男童母親說法,事發在26日下午,當時她正在廚房煮飯,眼角餘光瞄到孩子往陽台旁的樓梯爬,原先沒有意識到孩子會發生危險,沒想到下一秒,他就從26樓陽台直落而下。

好在男童的體重較輕,加上雨傘提供了一定的風阻緩衝,且墜落時先墜落到下方的路樹上,急救人員到場後,發現四肢除了右手外均嚴重骨折,還有許多內外傷,最後送到醫院急診,經過7個小時的手術後,才保住性命。

有知情人士透露,男孩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是因為看了《湯姆貓與傑利鼠》,以為拿着雨傘一躍而下,就可以安穩落地,而家中房間窗戶沒有安裝防盜網,才讓他可以輕易地打開並跳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