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2 15:15:50

湖南大專生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疑浴室燃氣設備問題引致

分享:

湖南大專生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疑浴室燃氣設備問題引致

湖南常德一名女大生日前在租屋處洗澡,一氧化碳中毒身亡,當時屋內還有2名同學,也受傷送醫。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不排除是燃氣設備所引起。

據內媒《新京報我們》報道,前天(20日)湖南有居民爆料稱,在常德唸大專的姪女在校外租屋,16日洗澡時一氧化碳中毒送醫不治,屋内另有2名同學也受傷。家屬悲憤舉着女大生遺照到相關部門陳情抗議。

學校原本不允許

昨天武陵區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羅文貴證實爆料屬實,警方已介入調查,正進行善後處置工作。據了解,這名學生在校外租房,學校原本不允許,但如果學生堅持外面租房,必須要監護人,也就是學生的家長和學校進行溝通,協商一致。

意外發生後,羅文貴表示,當地相關部門會定期對居民燃氣設備進行排查,目前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